YUNNAN SECURITY
云南安防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动态

大华辰睿专业·智能版Smart7016 一个处处为客户省钱的安防软件平台!

来源 : 大华股份 发布日期 : 2021-05-28 点击量 : 107
  大家都在谈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但对于安防软件应该怎么做发声的不多。实际上,对于整个安防碎片化市场,中小安防软件的市场不容小觑。此次,全新推出的大华辰睿专业·智能版Smart7016,可谓是数智时代的新安防软件平台!
  一、从市场角度看产品
  对于中小场景客户,在选择软件平台时,更倾向于多功能于一体的平台,集主控、管理、转发、存储为一体,拥有开放的接口,平台稳定,简单部署,避免"多收费"。
  大华辰睿Smart7016延续了上一代产品"ALL IN ONE"理念,将"智"的能力加载在平台上,通过视频流、图片流提供解析、分析的能力,降低客户成本。
  "软件硬件化"的产品设计,出厂默认安装,大华辰睿Smart7016为中小场景下的客户大大节约了项目部署与交付时间。对于中小场景的"上级"平台,大华辰睿Smart7016通过GAT1400、API、SDK等接口,赋能上级结构化数据、非结构化数据。
  二、从八大业务场景看产品
  园区类的安防场景
  1. 出入口
  针对园区、工厂、景区、医院等出入口管理,平台根据自定义的人车出入权限,自动控制车闸、人闸门禁放行,实现人车无感、高效、防伪通行,节约人力管理成本。
  疫情防控不松懈,安全来自于预防。大华辰睿Smart7016可以通过大华热成像像机的管理以及数据应用,实现多出入口的"中心化"管理,联动预警,事后回溯。

  2. 园区道路
  针对园区内部道路机动车限速行驶,大华辰睿专业·智能版Smart7016充分发挥大华在智能算法上技术优势,可实时检测多个路段、区域的行车速度,对于超速车辆,及时通过监控中心大屏联动弹窗、手机短信、邮箱邮件提醒等方式,快速联动至对应安保人员,就近进行警告或其他处理。
  对于园区内消防通道占用、人车分流管控区违停等问题,大华辰睿专业·智能Smart7016可实现违停智能管控,及时提醒安保人员就近进行处理,提高管理效率,降低人力成本。
  3. 高空抛物管理
  高空抛物现象曾被称为"悬在城市上空的痛",并纳入刑法。大华辰睿Smart7016针对楼群高空抛物管理,实现智能化管理、精准回溯和有效威慑,保障大众安全。

  4. 园区制高点
  大华辰睿专业·智能版Smart7016针对园区制高点,兼顾AR全局与细节管控。相较市面上大多数厂商将AR技术产品模块进行独立授权与销售,大华辰睿专业·智能版Smart7016将AR"一体化"平台,不用授权,"免费"使用!

  雷达一转动,出兵千里外--利用雷达监测,可精准地报出方位和距离。雷达弥补了视频建监控对环境的限制,如光线明暗不一、雾霾遮挡视线、大风影响监测、恶劣天气影响、黑夜探视不准等。大华辰睿Smart7016充分运用雷达实时输出入侵目标数据,零延迟联动球机跟踪拍摄的技术优势,推出雷球联动应用解决方案,主动警示入侵目标,对多目标进行跟踪,实现全天候、全范围覆盖。
  5. 室内办公区
  室内办公区除了常见的视频监控、门禁等管理外,大华辰睿Smart7016基于AI人员识别算法与周界算法,实现室内办公区的精准权限管理,大大节约前端的建设成本。
  行业小场景
  1. 移动执法
  移动单兵执法主要是将大华的单兵设备、采集站设备进行统一的管理,实时视频、对讲文件集中管理,便于事后的回溯。
  2. 智慧交通
  大华辰睿Smart7016针对智慧交通主要包含区间测速和电警业务。
  针对隧道、桥梁、高速路段等,平台汇聚大华卡口像机实时数据,通过计算,实现高低速违法违章车辆的抓拍、存储,并通过标准1400协议上传上级业务应用平台。
  随着政府治理政策下沉,智慧乡村/乡镇机会点蓬勃,但限于项目规模小,成本高昂。大华辰睿Smart7016深刻洞察项目场景、需求与痛点,实现卡口设备管理、数据采集、级联上传,避免通过网关转化而增加方案成本。
  3. 智慧安检
  大华辰睿Smart7016可配套大华安检设备,融入安检业务,实时展示、存储、统计安检数据,满足医院、高铁站、机场、地铁、展会等出入口安检需求。
  三、总结语
  大华辰睿专业·智能版Smart7016基于不断对行业中小场景业务的理解,、结合大华智能化能力,为客户提供稳定、简单、智能的安防软件平台。


客服

留言

友情链接
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 云南省公安厅 云南省发改委 临沧市公安局 普洱市公安局 昭通市公安局 玉溪市公安局 昆明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