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NAN SECURITY
云南安防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动态

校园管理中的重要举措:设置门禁系统

来源 : 发布日期 : 2020-09-08 点击量 : 47

  门禁系统作为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护,排除校园安全隐患,提供人、财、物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和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将校园师生、工作人员、外来访客人员等所有人员全部纳入人脸管理范畴,完善管理手段,减少人工管理的安全疏漏。 而在疫情当下的特殊时期,门禁更是发挥着重要作用。

  新*肺*疫情对咱们国家,甚至全世界形成的伤害都是无法弥补的,针对疫情,咱们能够做的便是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时间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利用考勤门禁,能够为实在阻断疫情传达渠道,保护师生员工健康,进一步严厉校园门禁办理,凡是进入校园的人员和车辆有必要实行查(验)证、体温测量和登记制度。

云南安防工程资质办理

  在疫情暂未安稳的状况下,咱们应该尽量削减与外界公共物体的触摸。“无触摸式人脸识别门禁体系”的出现,让咱们少了很多后顾之虑。门禁最基础功用便是它的通行方式。其实近几年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习惯于二维码解锁、人脸识别解锁、APP解锁等这种“无触摸”的解锁方式。其间人脸识别解锁遍及,也被广泛运用在社区、园区、办公楼、工地等场景。这种“无触摸式”门禁体系最大的优势便是它能够很好地保证安全卫生,这个优势是传统的门禁体系所做不到的。在现在的这种防疫的大布景下,“安全卫生”是咱们生活社交的主旋律。随着现在复工复学的继续推进,“无触摸式人脸识别门禁体系”也迎来了新一轮的需求高峰。

  考勤门禁体系主要安装在校园门口,学生在校门进出的记载,能够当即当即进行记载,进行大数据比对,便利对学生进行科学健康的办理。

  考勤门禁体系方式一:刷卡进入。学生可定制学生卡,持卡进出校门,刷卡校门的闸机开闸放行经过,能够避免外来人员随意进出校园,对校园安防起到重要作用。更保证校园的安全。

  考勤门禁体系方式二:刷脸进入。学生来到校门人脸识别闸口处,只需“人脸识别闸口”体系验证出通行者的身份,闸机自动打开放行。

  考勤门禁方式三:也能够用于自行车通道。有的教师或许学生进出校园是骑自行车进出的,如果每次都下车刷脸就比较麻烦,人脸识别闸口也有自行车通道专用的,骑车在闸口处刷一下脸就能够经过。

  云南安防工程资质办理认为为了防止隐瞒病情或未注意自身身体情况的患者进入公共场所传播病毒,应在园区进口、各个通道闸上、门禁的进口处、以及通行监测处都设置好无触摸人脸识别门禁体系,因为这个体系是带有测温功用的,每个人在通行之前,都能够很精准的测量出通行人员的体温,体温异常者会有预警或许无法通行,十分的安全。

  通读上文,相信大家已经了解门禁系统对于校园的安全以及管理的作用,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校园安防建设相关知识,欢迎关注云南安防资质网!


客服

留言

友情链接
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 云南省公安厅 云南省发改委 临沧市公安局 普洱市公安局 昭通市公安局 玉溪市公安局 昆明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