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NAN SECURITY
云南安防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安防资质

企业办理安防资质办理作用是什么?后期如何维护?

来源 : 发布日期 : 2020-12-25 点击量 : 92

       近几年来安防事业的发展可谓是如火如荼,尤其是雪亮工程在十八大中被列入一号文件,要求真正实现治安防控“全覆盖、无死角”。这可真是给大批具有安防资质的公司带来了机遇。所以安防资质办理依然是可以放心办理必须的。

  安防资质办理

  一、办理安防资质的作用

  市面上也有一些没有资质的公司在做着安防项目,但是做的并不是十分顺利。那么办理安防资质都有哪些作用呢?

  1、首先它是专业能力的证明,有了安防资质、的企业自然比没有安防资质的竞争对手有优势,等级越高说明你的专业能力越强,提升自身价值,还能为自己的企业做宣传。

  2、市场通行证,企业都有自己的安全资质,就像“海关最后通牒”一样,不用担心招投标在项目中被资质阻挡,也能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3、财务方面的保障,很多做安防工程的企业采用挂靠的方式做项目,挂靠单位拖欠款项经常出现,拥有自己的安防资质,则不用担心这方面的问题。

  5.jpg

  从事安防工程的企业必须具备安防资质。安防工程包括楼宇智能化(楼宇对讲等)、视频监控、门禁考勤、防盗报警、停车场管理、智能家居、机房工程等。安防资质证书还引导安防工程企业规范经营,保证工程质量,提高服务水平,促进安防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能力证书。证书等级的高低、类别,直接关系到企业的竞争力和对外品牌优势,资质管理带给企业的危机感,让企业时刻注意提高人员素质、管理水平、技术能力、工程质量等综合实力。那么取得了安防工程企业资质后期的维护也是很重要的。

  二、安防资质如何维护?

  1、首先我们要看重工程项目竣工管理,在项目竣工后我们要重视对竣工数据的收集和管理。因为那都是我们的业绩,这些数据资料将是我们资质证书升级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2、还有就是要重视企业资质证书的管理,资质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经常因招标投标使用,应由专人保管,建立审批,登记和注销制度。资格证书的年检和变更必须完成。一旦证书信息发生变化,应及时处理变更程序。更要注意资质证书是不能外借的。

  3、最后一点就是要注意资质证书的有效期,某些证件可能已经过期,或者业绩资料中的中标日期和和签订合同日期无法对应,要及时进行资质延期或者资质补办。

  更多关于安防资质办理信息,请关注云南安防网!


客服

留言

友情链接
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 云南省公安厅 云南省发改委 临沧市公安局 普洱市公安局 昭通市公安局 玉溪市公安局 昆明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