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NAN SECURITY
云南安防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安防资质

企业人员的社保是否影响着安防企业资质的审核?

来源 : 发布日期 : 2020-12-07 点击量 : 32

  我们知道安防资质办理需要满足很多条件,企业净资产,企业配备的主要人员,而企业资质的人员审核中,人员社保缴纳信息将作为重要的证明材料进行审核,企业人员社保是必不可少的,将影响安防资质办理的审核。那么企业人员的社保如何缴纳?社保期限多久呢? 

安防资质办理.jpg   

       一、企业人员的社保如何缴纳?

  用于申请资质的人员社会保险必须以申报企业名义缴纳,以个人名义缴纳无效。申报企业在企业注册所在地以本企业名义为有关人员缴纳社会保险即可。

  社保是社会保障体系,这是整个社保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个供款的社会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筑行业是劳动密集型产业,主要由人员,但也有一定风险,社保所以这是非常重要的。

安防资质办理查询.jpg

  二、那么资质办理人员的社保怎样才会无效?

  1、未给所有人缴纳社保,企业用于资质申报的人员,被主管部门发现,并没有全员购买社保。而按照要求,只要是申请表罗列的人员,企业都得提供设备材料,证明二者之间的聘用关系。

  2、 信息缺失或不一致的,向主管部门提交社保材料时,存在信息缺失或不一致的。 例如,人员的社保名单、社保支付凭证等,企业没有按照要求编制。

  3、在规定期限内申请资格的过程中,需要缴纳三个月的社保,但企业只为所有人员缴纳了一个月的社保。在资质申请中,根据企业申请的资质等级或序列,会有一个月或三个月等不同的社保缴纳时间要求。

  4、以法人或股东个人名义缴纳人员社保,不是以企业的名义。需要注意的是,个人名义缴纳的社保,按要求都是不能用于申请。

  5、人员社保被查出到重复多次使用办理资质,出现人员社保使用个人社保。 因为安防资质证书办理是非法的,再加上社保的重复情况,将被视为无效。


客服

留言

友情链接
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 云南省公安厅 云南省发改委 临沧市公安局 普洱市公安局 昭通市公安局 玉溪市公安局 昆明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