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NAN SECURITY
云南安防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安防资质

安防资质应该到哪里办理?

来源 : 发布日期 : 2020-11-20 点击量 : 47

  安防资质应该到哪里办理? 一般来说企业办理安防资质是向公安局申请,然后由省辖市的安防协会审核批准,通常是由多个部分组合办理才行。不过介于做安防公司又必须办理,故一般申请安防资质证书会委托代办机构。

安防资质证书办理

  一、安防资质证书怎么申请

  根据资质等级不同,企业营业执照的注册资金必须达到相关等级的要求。根据申请资质等级不同,必须配足要求的技术人员数量,其中工程师和高级工程师,必须是具备国家正式认可的相关专业的技术职称证书。业绩量,必须提供客观事实的本公司的业绩工程,整体业绩I程额必须达到所申请的等级的要求。安防工程企业还是需要分等级的,企业资质评定执行逐级晋升原则。企业在申办工程中要按照要求严格执行,这样有可能一-次性通过。

  二、做安防公司需要资质吗

   安防企业需要资质如下:承担安全防范工程设计、施工的单位应持有省、市级以上公安技术防范管理部[门审批发放的工程设计、施工的资格证书,并经建设单位所在地区公安技术防范管理部门的资格验证,方可承担工程设计和施工。

  通常单位申请安防资质证书是向多个部门门申请,因此许多单位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麻烦会选择代办。在这里大多数单位是会选择安防管家的,这里办理效率会比其他更快一些的。


客服

留言

友情链接
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 云南省公安厅 云南省发改委 临沧市公安局 普洱市公安局 昭通市公安局 玉溪市公安局 昆明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