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NAN SECURITY
云南安防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成都高新区智慧城市项目获奖 城市“数字大脑”建设初见成效

来源 : 发布日期 : 2020-09-18 点击量 : 41

  近年来,智慧城市一直是我国建设的重点。各地建设智慧城市,发展快速,成效显著。

  成都高新区智慧城市项目于9月3日荣获“2020IDC中国数字化转型优秀奖——信息数据领军者”这一业界威望奖项。9月11日,成都高新区网络理政中心向国内多家干流媒体开放了成都高新区智慧展现区、指挥大屏,并经过座谈会、深化访谈等方式具体介绍高新区网络理政中心的各项服务才能,领会数字化的魅力。

安防资质查询

  据了解,本年5月28日,成都高新区举行新式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发布会,对外发布第一批新式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清单。第一批新式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共34个,项目总投资近180亿元,其中,本年新基建项目总投资超30亿元。此前,新华三集团现已深化参与成都高新区智慧城市建设,为成都高新区城市数字大脑构建了完善的数据资源体系、高质量智慧管理中心和“守信通”渠道,此次展现活动举办地成都高新区网络理政中心也是由新华三助力打造。

  成都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网络理政办公室副主任陶路根表明,目前,高新区的市民能够经过网络和智能终端完成大多数事务的全程网办,削减跑腿和重复填表的环节。成都高新区将进一步探究信用领域的使用,经过“守信通”渠道让所有市民享受到智慧的便利。

  更多资讯请关注云南安防资质查询


客服

留言

友情链接
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 云南省公安厅 云南省发改委 临沧市公安局 普洱市公安局 昭通市公安局 玉溪市公安局 昆明市公安局